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啦啦啦

吡吡我想你蛤

你在哪里丫?

今天很想你

所以打给你

哈哈

你の笑声真可爱

听料我自己也笑

傻瓜

爱你

么么

厚~~~

你煮菜worr~

但是看不到T~T

我不理

你下次要煮给我吃

嘻嘻XDD

比我要见你=(


今天下午

厚厚

去汉尼家

然后

去喝茶

再去CC上网

哈哈

然后然后

突然我想拍照

就和汉尼到我家拍照

哈哈

一直拍

瓦老

不是非一般の热=3=

是超级无敌热

真是の

老婆

你到KL了

放心

哈哈哈

好好の陪小劲蛤

老公想你

么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