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↑↑↑

就是她

令我学会珍惜

我爱她

表跟我抢蛤=3=

比蛤~

你不用做什么

我已经觉得很浪漫

和幸福了

真の

啊你~

叫我全名

虽然会觉得怪怪

但是还是很好


咔咔XDD

真の蛮久没见你了

原本今天要去见你

但是时间不对

我答应你

我会去找你

你也要来找我蛤

知道?

很喜欢你の部落格有
我の东西

我会觉得

你已经是属于我の了

傻瓜

我爱你

我们webcam~

啦啦啦~

对不起我一直遮=3=

因为我害羞

哈哈XDD

比~

我想你❤

蚊子
你送我の熊熊~

我会珍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