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today❤

装成熟=3=


今天

满闷下の

哈哈

吡吡7点就起来了

哟哟

定累累

但是朋友生日要弄蛋糕

没关系

吡吡

晚上早点睡哈

哈哈哈

今天一直打给比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比又买衣服=3=

厚~

要限制你买东西料

你の衣橱快装不下了蛤

还买=3=

没关系

全部给我

哈哈哈

比说等等我抱着睡觉

我说

可能の啊

哈哈哈哈哈

笑死

不理了比

今天给我早点睡觉><

这是命令XD

哈哈~

下午一直和汉尼一起X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