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哈哈~

吡吡吡吡

想你想你

好想你来

但是不能捏=(

没关系

我去找你XD

啦啦啦

今天老婆和汉尼来我家

谈心事の说

哈哈

今天和吡吡通了不少电话

还一直笑呢

第一次见吡吡这样

喜欢听你の笑声

喜欢你叫我老婆

真的

我很开心

你说娶了才可以叫老婆

我等你我蛤

哈哈哈



我爱你

know?

你还给我亲亲~

电话中给の

已经甜死了XD

汉尼还读我以前写の东西给你听

你说很lem

aiyerr

lem也只是lem你

哈哈

你嘛是

你の每句话

我也觉得很lemXDD

希望我们能每天这样❤

蚊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