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我来了❤


嘿嘿
蛮久没有上来更新了
那个猪头一直说我=3=
所以我上来了XDD
哈哈哈

猪头
我写东西了XD
有没有开心一下两下三下?
你知道你有のXD

可怜の猪头生病了
唉:-(
难得跟我一起の人真の会这样????=3=
扎到了咯
真是の

现在是放假の第4天【星期5自己放=0=
闷=3=
瓦靠
老婆和汉尼去工作
只剩2老婆咯可可在这里罢了
但是2老婆明天要去KL了T~T
又走
现在只剩可可罢了@@
哈哈哈
可可工作我还是一个人=3=
扎到

my Superwoman啊❤
星期四我有去の话我去找你厚
没去...
就等你来找我蛤
听到没?
大笨猪
大肥猪
大胖猪
大懒猪



><
O(∩_∩)O哈哈哈~

erm
对不起我一时生气就大骂一顿=3=
我控制不了我の情绪
嘻嘻
我知道你会原谅我の
猪头
爱你


很开心有你
很开心我们在一起
很想你在我身边
因为我想你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超级无敌大猪头XDDD


我爱你
超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