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9/10/10


啊哈
9/10
我很难才上到云顶找你の说
哈哈XD

你说你9,10在云顶
你知道我很想去麽?:3
然后爸爸说带我上云顶
我才可以去找你
哪知当天爸爸说塞车不去了

what?!!!!!!!!!!!!
我等了那么久才可以看到你
爸爸竟然说不去?!
瓦刺激到我
哭掉去
瓦哈哈
你还听到了=3=
哈哈哈
然后死都要上去找你
结果爸爸顶不顺我还是上去了XP
啦啦啦

爸爸一直说;你不要那么开心先,塞车我就回家!

路顺の很捏老爸
XP
然后上到去和可可去厕厕先
照镜子=D
然后给东西汉尼就找老公料

wow
老公穿黑衣
性感
瓦哈哈
然后老公要换衣就和老公回酒店下下

厚~
她朋友也在厚
表想歪XP
进去好多人O.0
吓死了啦

好啦然后就走走
到10.00多看到bibi xi老婆
wow
穿工作服
可爱啊XDDDDDD
哈哈
然后老婆就会宿舍
11.00多才出来

老婆来我就要走鸟
呜呜
然后去机场附近の厕厕
然后在楼梯下面谈下天
老公就抱紧紧我
哪知.....

就在那时
我看到有个人的鞋子和裤子超像我老妈の
然后快快弹去看
原来真の是我老妈=0=

吓死吓死
幸好妈咪没有看到@@
不然死翘翘=0=
然后要下去了

哈哈~
开心可以见到老公~
老公~
我们下次再见❤
我爱你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