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哎呀呀

今天早上开周会几鱼啊=3=

我和老婆排队

小莹汉尼就在旁边

就一直聊天啊

然后老师说我们站好很多人没有站好

然后我和汉尼还有老婆就一直说XDO哝

一直说一直说

然后老师罚我们全校人起立蹲下

一下一上

一下一上

然后好了啦

小莹汉尼突然蹲下

我和老婆就一起蹲下啊

怎知=3=

一看.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

....

全部人站着哦!

只是我们3个人没有站

在那边蹲着

扎到!!!

鱼毙了><

开周会一直笑

哈哈哈

真の好笑死

然后老婆写在FB

很多人问

慧仪就说大老婆问她我们做莫

慧仪就说不知到怎么说

哈哈哈

起初我没发觉什么の

然后想想 下

做莫慧仪知道の=3=

我才想起..

慧仪在我们后后面=3=

很多人都知道!

鱼毙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