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游泳篇+扑街篇
erm...
昨天下午
大概5点酱
已经在老婆家料の蛤
然后老婆说饿饿
就和老婆还有汉尼去啊水打包东西吃
啊怎知
姐打电话来worr
问我们要不要游泳
啊当然要啊
因为汉尼叫死要去游泳料=3=
哈哈
因为天气sibeh热哝
aduiii
结果就立刻马上收拾衣服走人蛤
然后姐姐驾男友の车去
啊没油worr
去到街上还给我塞车=3=

等等等等等等
等到终于会动料
就去我们文东top1のthe stor旁边打油
打料就走人去benus
瓦老
姐姐漂移=3=
吓死人
妈妈她
到了那边
老婆说不知道会不会看到kiki勒?
结果真の看到

还看到处男tim
哈哈哈哈
游游下下大雨=3=

不理
照游
哈哈
游完后
我们去洗白白
哈哈哈
和老婆还有汉尼一起洗XD
alamak
哈哈哈
害羞><
好了后就去吃东西
吃完后
妈的臭鸡白
我扑街哦!!!!
差点跌下楼哇=3=
我跌倒老婆从上车笑到下车=3=
你看她你看她=3=
哎呀呀
弄到腰那边
痛到我妈妈都认不得

不理料
就睡觉
哈哈

到早上....

学校篇
扑街
spot check瓦

收料我の尖梳
原本没收の
死马来婆
吊她
还收料我の糖果
妈的
气死
然后老婆和kiki在那边学外星人说话
我の天
我晕
一直讲一直讲
kiki还讲到高音
笑到我死=3=
听说校长要回来了
不知到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=3=

今天一直看我们の照片
不知道为什么
开始在乎了
><
哈哈


蚊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