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夜了
晚上了
好闷
还不想睡觉
但眼睛很累
怎么办
肚子又饿
但是一点胃口也没有
= =‘lll
想打机
但是很累
救命
东想西想
没东西想
haix
还是别想
等等又乱想
哈哈

我讨厌人家敷衍我!
哟~
我终于写对料
我不是说你
就不喜欢就对了
别想歪
呵呵

11点半料
怎么样
要睡了没?
没有改改
就别那么早吧=)

打机打机
就是我唯一可以做の事
我要up lvl
加油
打机可以发泄
爽!
起肖= =lll
好啦
表写鸟
下!!!!

蚊子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