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哟哟~我起来料❤

我起来料~

今天是不是很早捏?

哈哈

因为今天要出去蛤

和姐妹们

啊哈哈

哟哟

昨晚离奇の1点多睡觉

因为厚

我在看回以前の信息

啦啦啦

没错啦

就是你の信息

对对对

就是你拉=3=

还想问是谁厚

哈哈

biiboo小姐

我の电话破蛋料

等等进料信息你哇

ok?

哈哈

看到以前の信息

拉拉

不知不觉我和你信息料5个月

哟哟

就不知不觉の喜欢上你5个月

你看你

几厉害

哈哈

biiboo

部落格の英文歌很好听蛤

什么歌来の?

等等告诉我蛤

muack

啦啦啦

我要出去料蛤

你们表太想我啊

哈哈哈

自恋ing

蚊子
~5个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