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我没上课..病了..

病了

我今天没上课

对不起2位老婆大人T~T

我真の蛮想去学校の说

因为很多朋友在蛤

在家虽然可以不要累累

但是很想和你们玩

好闷丫~~~~

⑤⑤

刚去看料医生

说我没有定时吃东西

还有肚子有风

哎呀

我真の不想定时吃=3=

会肥の

惨料

给老婆们看到我会被骂

~~~~(>_<)~~~~

老婆们

我知错啦><

表骂我啊T~T

哈哈

老婆你们快回来

回来陪我打机

哈哈

等你们啊

头好痛



蚊子
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咯~~~
    你会玩blogspot。。。
    我不会玩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