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哟~我回来料❤

刚刚和yeong比比姐姐去拿督公吃东西

哈哈

每年都有の

年年都跑去吃のXP
但是定要吃完

阿不然会被骂

因为我们没有出钱吃东西

要我们吃完已经很好了
啦啦啦

刚还拍照worr
↓↓↓安娣uncle们都在分工合作の

加油啊XD

晚上还有一场呢=(


超多人の说

东西好好吃

又多

爸爸煮の呢~

吓到我

哈哈哈

妈咪也是在忙着

所以拍不到他们=(

失望ing

吃吃吃

一直吃

有泰式鱼

豆腐

汤那些

哟哟

好丰富XDD

赞啊!!!!

吃到2点45分

姐姐要工作料

就顺便载我回家

回家の时候还一直拍呢

哈哈

照片放不上来~
下次放~
哈哈XD

就到这~

哒哒~

蚊子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