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tracker
1080p Televisions

以后の路要你陪我走下去❤我爱你❤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今天老婆唱
三个字
很好听
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爱上这首歌料
今天听料很多次
啦啦啦
好听!
赞!
妈咪载我回家の时候也是在1FM听到
歌播完后那个DJ
听完后记得和你身边の人说我爱你这三个字
然后honeyxiaoying是坐我の车回嘛
我就说
莹!
i ❤ u
她就说我不爱你
我就哈哈
是三个字
你说の是四个字
她就说
......
.....
...
..
.
.
.
我恨你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.
给她扎到=0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